五行命名改名館新生嬰兒命名:孝順、上進;為父母帶來六年以上財運!


陳炳宏老師新生嬰兒命名
五行命名改名館(中華命名館)為全國唯一專業命名改名館,創設於一九九一年,至今服務已三十多年,陳炳宏老師新生嬰兒命名性價比最高,深得鄉親的肯定。
新生嬰兒命名保証:陳炳宏老師新生嬰兒命名,保証提供新生嬰兒六組吉祥的名字,帶給寶寶及您的家庭美滿的未來。
陳炳宏老師著作:〔姓名鑑定.命名.改名專用教本〕,為專業新生嬰兒命名唯一官方教科書九四年出版,瑞成書局發行。
新生嬰兒命名:孝順、上進、並可為父母帶來六年以上的財運。

新生嬰兒命名 2,000元
本館新生嬰兒命名特色:
ㄧ、新生嬰兒命名由陳炳宏老師親算。
二、新生嬰兒命名保証名字的吉祥;給予六組吉祥嬰兒名字。(交叉使用有66組名字)
三、新生嬰兒命名可以使寶寶孝順、上進、並可為父母帶來六年以上的財運。
四、新生嬰兒命名可以改善新生兒本命八字的沖剋。
五、新生嬰兒命名可以使寶寶健康成長,學業、感情、婚姻、事業、財運圓滿吉祥。
六、新生嬰兒命名可以使親子關係融洽。
七、新生嬰兒命名特價2,000元。(原價3,200元)。
八、贈送: 新生嬰兒八字神煞、八字關煞、本命應注意事項。
九、新生嬰兒八字命盤解析加收800元。
新生嬰兒命名填寫資料:
寶寶姓氏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時;父母姓名、出生年月日;舅舅、舅媽、內外祖父母名字。
來店新生嬰兒命名預約:
一、加入老師賴ID: 0923131129聯繫。
二、線上預約e-mail
三、電話0923131129預約。
線上新生嬰兒命名流程:
加老師賴、匯款後通知老師,名字取好後會先賴給您,正本可寄給您。


連絡老師:
04-25350928
手機(LINE ID):0923131129

行動條碼

匯款:
郵政劃撥:22546570陳炳宏
ATM轉帳:郵局700 帳號 00215500269480

海外地區匯款一
收款銀行:中國銀行上海人民幣交易業務總部 大額支付行號104290000362
收款人帳號:0141-979-223965 (收款人於玉山銀行之帳號共13碼)
收款人名稱(英文):CHEN PING HUNG
收款人地址:No. 17, Aly. 56, Ln. 1, Sec. 1, Zhongshan Rd., Tanzi Dist., Taichung City 427, Taiwan(R.O.C)
海外地區匯款二
PayPal 帳號 :
a0923131129@gmail.com

館址:
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巷56弄17號

新生嬰兒取名保証名字的吉祥,帶給寶寶一個美滿的人生,也是全家幸福必備的條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陳炳宏老師著作:
〔姓名鑑定.命名.改名專用教本〕,九四年出版,瑞成書局發行;全國命名改名官方教科書。
實用五行姓名學:
陳炳宏老師以生肖五行、陰陽五行、姓名五行、八字五行、拆字五行、納音五行、筆劃吉數的和合沖剋,來論命、命名、改名。



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徐x雲:陳老師經驗豐富,對命理風水都學有所精,尤其是命名方面,更是精通,名字取的好聽,又好記,我非常推薦他!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美惠:cp值很高,推薦!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嘉文:炳宏老師很專業,很推薦!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文棋:老師人很好配合,推薦!
yes豐原新生嬰兒命名推薦,ALEX:11年了,感謝陳炳宏老師的賜名,讓我們得到一個乖巧、也會感恩的孩子!
yes台北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小小:網上命名很方便,我人雖在台北,但我就是覺得陳老師很不錯,在線上付完款之後,老師就會打電話先來要資料,到時候看要郵寄或用賴都可解說,跟本人到現場是一樣的。
yes彰化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簡先生:我上大師算算網站找老師,為寶寶找取名字老師,為慎重找了三位老師,結果選擇陳炳宏老師給的名字,因為有問神明三杯同意,内人也滿意,到台中陳老師五行命名館,老師很親切並且專業的解說,覺得很放心,我推薦陳老師。
yes南投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,林玉美:我推薦陳炳宏老師,我兩個寶寶給炳宏老師取名字後,現在已六歲,表現很好!值得肯定!我和先生都滿意!
yes高雄新生嬰兒命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劉x涵:我推薦陳老師是因為他非常專業,確實讓我的二個寶寶從小就聽話孝順懂事,功課非常好,都沒讓我們操心;現在老大大學要畢業了,老公要我傳賴感恩陳老師給寶寶取的名字,謝謝陳老師。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嚴x玲:如果命名要好又不用花大錢,找陳老師就對了!
yes台北板橋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張美枝:線上服務一級棒,取的名字很滿意!
yes台南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陳x文:命理神準!非常滿意!
yes桃園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邱x湘:值得信任!我三個小孩的名字都是老師取的!
yes苗栗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劉x妹:親切、細心、專業,推薦!
yes金門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林x鈞:滿意!聰明乖巧,小孩成長非常好!
yes宜蘭新生嬰兒命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童x秀:準又很專業,很便宜!贊!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邱x蘭:我今年45歲,育有三個小孩,兩女一男,大女兒二女兒是給台北x老師取的名字,感覺不是很理想,小孩固執不聽話,最後經陳炳宏老師姓名分析,是因為取了不好名字,在先生同意之下都改了名字,一年前生了個男孩也是陳老師取名的,我覺得陳老師命名真的非常專業,讓我們取名後非常放心!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黃老師:勸各位朋友,不要相信甚麼百年老店,節目上的命理老師,花冤枉錢被騙,我就是受害者,命名改名找陳炳宏老師就對了。
yes台中新生嬰兒命名林女士:謝謝陳炳宏老師幫我兒子取名字,兒子現在讀國中二年級了,功課很好而且又懂事,我先生也因為兒子把煙給戒掉了,真的謝謝老師。
yes彰化新生嬰兒命名游女士:謝謝陳炳宏老師幫寶寶取的名字,寶寶五歲了在讀大班,真的很乖很聰明,學校老師也好喜歡他;我的大女兒改名後這三年成績進步多了,很慶幸能與老師結緣,謝謝您!
yes員林新生嬰兒命名陳x琇女士:我先生是在網上查詢認識陳炳宏老師,我們至陳老師店理拿小兒紅批,陳老師詳細說明照顧小兒應注意事項,現在小孩上小學了功課也還不錯,很有個性,看到我先生抽煙也要管,真是一個小大人,謝謝陳老師合的名字。
yes嘉義新生嬰兒命名林x源先生:內人生產後,我和內人找到陳炳宏老師取名字,全家名字也給老師鑑定,真的很準!阿爸說年紀大了不想改名,我與內人改了名,小孩也完成了取名,我們都很高興,一家以後過著平安幸福的生活。
yes苗栗新生嬰兒命名邱x玲女士:我的名字是陳炳宏老師改的,所以兒子也是找陳老師命名,老師說我天命沖剋,凡事要腳踏實地工作,保守處事;改名近八年了我整個人都改變了,變得更快樂,先生在電子公司上班,很愛我及孩子,雖然日子過的平凡並不富有,但很溫馨,謝謝老師!
yes雲林新生嬰兒命名陳x蓮女士:謝謝陳炳宏老師為我女兒取名,健康又活潑,現在5歲讀大班,在家很聽話,老師!謝謝您!
yes台中潭子新生嬰兒命名林x雲女士:我原本不相信姓名學,認為都是騙人,自從我先生朋友介紹認識陳炳宏老師後一切都改觀了;陳老師先幫我們全家作姓名鑑定,真的很準,我與先生及三個兒子二個孫子全部都改了名,陸續有三個孫子也給老師命名,將近十年了,非常滿意,謝謝陳老師。
yes彰化員林新生兒嬰兒命名張雅x女士:謝謝陳炳宏老師幫baby取名字,baby順利讀小五了,一切順利,聽話也非常用功,功課也不錯,謝謝您!
yes台中西屯新生嬰兒命名賴x芳女士:謝謝陳炳宏老師,因為家人對名字的意見很多,一再麻煩您,很抱歉!耽誤您那麼多時間!我們最後決定用羽X名字,謝謝您!
yes豐原新生嬰兒命名梁小姐:第二個寶寶出生要取名字,在網站推薦性價比最高陳炳宏老師,經連繫見到陳老師,陳老師提供六組嬰兒名字,並告之應注意事項,真的很專業!謝謝陳老師!
yes桃園新生嬰兒命名王x媛女士:生了一個男寶寶上網問fb同學,找到陳炳宏老師網站,匯款後第二天就收到陳老師寄來了六組名字,選了名字當天就趕去戶口登記,一晃二年第二個寶寶也誕生了,也是陳老師取的名,一切都很平安。
yes新竹新生嬰兒命名莊x秀女士:我老公在科學園區上班,我們生了兩個孩子,老大三歲時長生病學習也有障礙,幸好找到陳炳宏老師改名,才慢慢改善過來;老二是陳老師取的名字,聰明活潑健康真的差很多,學習力也很專注,看到孩子平安健康,陳老師真是我們要感謝的恩人!
yes中壢新生嬰兒命名邱x妹女士:我之前生了二胎都是女孩,壓力非常大,經朋友介紹認識陳炳宏老師,陳老師看了我們兩個名字說,我們的名字與男孩無緣須改名,為了求子心切聽了老師的話夫妻都改了名字,第二年懷孕竟然真的生了個男生,真的謝謝陳老師。
yes台南新生嬰兒命名賴X玉女士:在網路看到陳炳宏老師的簡介,匯款後,老師給了六組寶寶名字,很專業,我和老公也很喜歡,謝謝陳老師。
yes高雄新生兒嬰兒命名邱女士:我與先生從事攤販,因懷孕生產生了一個男寶寶,請婆婆取個名字好名字,有天婆婆就拿了陳炳宏老師寄過來的命名紅批給我選,打電話給老師,老師說六組名字都保證讓嬰兒孝順會讀書會很有福氣,自從小孩命名後,我與先生的攤位生意很好,十幾年來也存了些錢。
yes屏東新生嬰兒命名林x娟女士:在家坐月子上網查詢嬰兒命名找到陳炳宏老師,命名到現在我女兒已經三歲了,非常可愛,家人都非常疼愛,也很喜歡畫畫,老公說要好好栽培她,謝謝陳老師給我們取的名字。
yes萬華新生嬰兒命名曾x鈴女士:我孫女出生,是請陳炳宏老師取的名字,現在小孩確實很聰明聽話,而且我先生在公家服務的單位也突然調職升官,我先生也打電話去謝謝陳老師,真是太神奇了。
yes台北士林新生嬰兒命名王x國先生:認識那麼多算命的,陳炳宏老師是最厲害的,時間過的很快,一晃就八年了,老師幫我兒子命名後這八年讓在我房地產賺了不少錢,兒子也聰明乖巧,謝謝老師。
yes台北景美新生嬰兒命名蔣x薇女士:我生產完後,母親與大姐來看我,說要幫寶寶取名字,一個星期後大姐拿著陳炳宏老師的命名紅批給我看,大姐說已幫我們選好了,就是第一個名字x謙,真的滿不錯的,雖然調皮但很會讀書,大姐也很疼他時常帶他出去玩。
yes
台北松山新生嬰兒命名林x珍女士:我是台中人嫁來台北,之前我的名字就是陳炳宏老師改的,所以結婚後生了二個女兒,也是陳老師取的名字,全家都很高興也謝謝陳老師。


中國唐朝李虛中命學先賢,所著〔 五行書 〕以生年為主 ,為人論命,無不神準,也是現今八字推命的前身;韓愈親自為其刻立碑文,後被世人尊為祿命之祖。
延續先賢衣缽,實用五行姓名學陳炳宏老師,以生肖五行、陰陽五行、拆字五行、八字五行、春秋禮數的和合沖剋,來批命論運、命名、改名,是現今最專業的命名學;也是一部命運基因解碼秘學。
陳炳宏老師嬰兒命名:孝順、上進;為父母帶來六年以上的財運。強調嬰兒命名除了給予寶寶本身的名字五行和合為吉,也必須與父母的五行相合為吉;這樣寶寶今後除了本身
健康、學業、感情、婚姻、財運、事業、子嗣皆能平安吉祥外,更能與父母有良好的互動;擁有一顆孝順的心,並為父母的事業與財運上帶來六年以上的順遂



line facebook we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