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行命名改名館開運改名,改善:學業、事業、財運、感情、婚姻、健康、親子關係


陳炳宏老師開運改名
五行命名改名館(中華命名館)為全國唯一專業命名改名館,創設於一九九一年,至今服務已三十多年,陳炳宏老師開運改名保証名字的吉祥,性價比為全國最高,深得鄉親的肯定。
開運改名保証:陳炳宏老師保証提供開運改名六組吉祥的名字,改善您的學業、感情、婚姻、事業、財運、健康、子嗣、親子關係。
陳炳宏老師著作:〔姓名鑑定.命名.改名專用教本〕,為專業開運改名唯一官方教科書,九四年出版,瑞成書局發行。
全國唯一專業改名,改善您未來命運!


開運改名 2,000元
本館開運改名特色:
ㄧ、開運改名由陳炳宏老師親算。
二、開運改名前,可以先做免費姓名鑑定。
三、開運改名保証名字的吉祥;給予六組吉祥名字。(交叉使用共66組名字)
四、開運改名可以改善學業、事業、感情、婚姻、財運、健康、子嗣、親子關係。
五、開運改名可以改善本命八字的沖剋。
六、開運改名特價2,000元。(原價3,200元)
七、八字神煞、關煞、八字命盤解析加收800元。
開運改名需填寫資料:
本人及父母、配偶姓名、出生年月日;舅舅、舅媽、內外祖父母名字。
開運改名預約:
一、加入老師賴ID: 0923131129聯繫。
二、線上預約e-mail
三、電話0923131129預約。
線上開運改名流程:
加老師賴、匯款後通知老師,名字取好後會先賴給您,正本可寄給您。


連絡老師:
電話:04-25350928
手機(LINE ID):0923131129
行動條碼

匯款:
ATM轉帳:郵局700  帳號 00215500269480
郵政劃撥:22546570陳炳宏

大陸海外地區匯款一
收款銀行:中國銀行上海人民幣交易業務總部 大額支付行號104290000362
收款人帳號:0141-979-223965 (收款人於玉山銀行之帳號共13碼)
收款人名稱(英文):CHEN PING HUNG
收款人地址:No. 17, Aly. 56, Ln. 1, Sec. 1, Zhongshan Rd., Tanzi Dist., Taichung City 427, Taiwan(R.O.C)
大陸海外地區匯款二
PayPal 帳號 :
a0923131129@gmail.com

館址:
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巷56弄17號

開運改名保証名字的吉祥,改善:學業、事業、感情、婚姻、財運、健康、子嗣、親子關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陳炳宏老師著作:

〔姓名鑑定.命名.改名專用教本〕,九四年出版,瑞成書局發行;全國命名改名官方教科書。

實用五行姓名學:
陳炳宏老師以生肖五行、陰陽五行、八字五行、拆字五行、納音五行、春秋禮數、筆劃吉數的和合沖剋,來論命、命名、改名。


開運改名推薦

yes改名推薦陳炳宏老師:感謝六年前老師改名救了我們全家!我是李小姐,生有一男一女,最大的兩歲,六年前老公被公司裁員,生活陷入困境,經朋友介紹認識陳老師,經鑑定全家名字都沖剋!與先生商量後全家四口改名,改名後先生兩個月後找到待遇不錯的工作,兒女功課很好,也很聽話!謝謝陳老師的改名!
yes台中改名字推薦陳炳宏老師,唐曉恩:改名利害,推薦!
yes台中劉海燕推薦陳炳宏老師:大師非常親切誠,很棒很成功超讚的,很滿意!之前女兒取名寶貝很乖,今天自己改名大推薦!
yes台中Ding Tsai推薦陳炳宏老師:老師人很親切不會有距離感,也很用心解答。
yes台中湯于萱推薦陳炳宏老師:命理大師非常親切誠懇, 算命改名很厲害!很棒很成功超讚的,很滿意!大推薦!
yes台中命理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關正平:非常專業、值得信賴!
yes台中改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美惠:cp值很高,推薦!
yes台中改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心亭:老師給的名字不譁眾取寵、很實在、可信任!
yes彰化和美改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江先生:我的小孩三歲時說話遲鈍,陳炳宏老師說名字沖剋致表達能力差,經陳老師改名變好了,現在讀幼稚園大班,老師說他學習表現很好,太神了。
yes桃園改名推薦陳炳宏老師,吳x婷:今年41歲,我在沒遇到陳炳宏老師前已離了婚改過一次名,但是總覺得非常不順,時常睡不好,又出了一次車禍,經上網找到陳老師鑑定才知道現在的名字沖剋很嚴重,經陳老師改名後,七年多來平安順利,婚姻美滿,所以我推薦陳老師真的有實力。
yes台中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王x霞:算命神準,改名後真的有效!推荐!
yes豐原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彭x琇:很專業、姓名鑑定很準確!佩服,推薦!
yes台南永康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王x嵐:算命命名改名全國唯一,當之無愧!
yes高雄改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黎x鳳:改名有效!服務超專業,推薦!
yes台北內湖改名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韓x玫:真是神!鑑定名字超準的,給的名字每一個都喜歡!利害!推荐!
yes南投改名老師推薦,吳x媛:我推薦陳炳宏老師,專業又便宜,改名真的有效,推荐。
yes基隆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高x婷:曾經花了一萬多改了兩次名,都沒效!經朋友介紹與陳老師結緣,真是活神仙,改名後真的改善我的困境!
yes新竹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劉x福:陳老師改的名字問我家神明,竟然三杯醒杯,太神奇了!推薦!
yes桃園改名字老師推薦陳炳宏老師,黃x慧:名字分析很專業!值得信任!
yes台北三峽改名字推薦,吳小姐:我曾經花了一萬八改名,但是沒效果,經朋友推薦去找陳炳宏老師,只花了二千竟然有效改善了我的感情與事業。
yes台中大甲改名陳x媛小姐:我今年27歲,三年前因為感情事業改名字,但覺得都沒改善,後來求教陳炳宏老師,經老師講解後,才決定再次改名字,真的很有效,之前求職投履歷表都石沈大海,這次用新名字再投,竟然就錄取了,感謝陳老師改名字。
yes彰化改名張x媛:我五年前因丈夫外遇離婚,經朋友介紹請陳炳宏老師算命,經老師姓名命理分析後,全家給陳炳宏老師改名字,三年前與電子公司主管再婚,生活穩定,兒女聽話乖巧,謝謝陳老師。
yes南投改名賴x芳女士:我在南崗工業區當作業員,五年前離了婚,感情一直都不如意,經同事介紹陳炳宏老師幫我算命,說我名字有瑕疵須改名字,改名字後一年認識了我先生,我們生了一個健康男孩,謝謝陳炳宏老師的幫忙。
yes嘉義改名張x香女士:我是嘉義人,離婚後給陳炳宏老師改了名,三年來存了些錢買了間公寓,現在有一個男友對我很好,也論及婚嫁,謝謝陳老師賜名給我帶來這些改變。
yes雲林改名林x嬌女士:我感情一直不如意,交了四五個男朋友都告吹,還墮胎了兩次,經陳炳宏老師鑑定才知道是自己名字出問題,當下改了名字,現已結婚並且育有一女,謝謝陳老師改名字。
yes苗栗改名字劉x妹女士:因為個性內向一直沒有合適對象,在網路上看到五行命名改名館,經請教陳炳宏老師後,答應老師幫我改名字,改名後經經鄰居介紹認識了邱先生,相處半年後我們就結婚了,現已有孕在身,謝謝陳老師。
yes竹南改名林x淑女士:我本身健康不好,長期失眠、心臟病、胃腸不舒服,五年前離婚,經同事介紹認識陳炳宏老師,經陳老師開導及改名字,現在已恢復健康,心情很愉快感覺像重生,謝謝陳老師。
yes台北改名林x章先生:因為貪玩不想讀書,工作也不穩定,令父母很頭痛,直到最近交了女友,經女友規勸改名字,打電話給陳炳宏老師,陳老師看了我的名字講解我名字的缺點跟真實的我一模一樣,讓我很吃驚,經過老師改名,找到房屋仲介,兩年中努力工作也存了些錢,也預定八月與女友結婚,在此謝謝老師改名字。
yes宜蘭改名劉x隆先生:我在台北開節能公司倒閉,經鄰居介紹找到陳炳宏老師改名字,後向兄弟借了點我錢做滷肉飯豬血湯路邊小吃,結果生意愈做愈好94年還清債務,96年娶妻,現在有二個孩子,謝謝陳老師。
yes高雄改名張x雄先生:我改名字改了兩次,感覺運氣還是很不好!經朋友介紹找到陳炳宏老師,經老師講解才知道過去名字都沒改正過來,我要求陳老師幫我改名字,感覺真的很好,暴躁的個性改了,也順利找到水電工程的工作,謝謝陳老師。
yes屏東改名李x莉女士:經陳炳宏老師改名字,至今三年了,感覺感情是非常順利,最近論及婚嫁,謝謝陳老師。
yes台中豐原改名張x娟小姐:我交不到合適的對象,萌生改名字的念頭;經同事介紹陳炳宏老師算命,後經陳老師改名字,至今五年了,我已於二年前與公司同事結婚,謝謝陳老師!
yes
台中改名陳x政老師:我從事五術專研命理已30年,一個老師如果幫人改好名,是非常不簡單,因為要揹改名字者的業力,不是一般老師能力所能為之!除非要有很高修為的老師才可從事,以修為及智慧來說,我推薦陳炳宏老師,因其改名很專業,是可以改善未來命運的老師。


中國唐朝李虛中命學先賢,所著〔 五行書 〕以生年為主 ,為人論命,無不神準,也是現今八字推命的前身;韓愈親自為其刻立碑文,後被世人尊為祿命之祖。
延續先賢衣缽,實用五行姓名學陳炳宏老師,以生肖五行、陰陽五行、拆字五行、八字五行、春秋禮數的和合沖剋,來批命論運、命名、改名,是現今最專業的命名學;也是一部命運基因解碼秘學。陳炳宏老師著有〔姓名鑑定.命名.改名專用教本〕由瑞成書局發行。
當人遭遇挫折會想到改名字,但是名字錯在哪裡又不知道,新名字也有可能更糟!改名字就像人生病要看醫生,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;一定要經專業老師姓名鑑定後,知道名字不佳的原因,才決定需不需改名字;改名字需要與配偶、父母的五行和合,當取用新名字後,才能扭轉人生,改善自己未來一生的行運。
五行命名改名館專業改名,由陳炳宏老師親算,能正確改善姓名五行的沖剋,為您今後帶來好的行運,能正確改善您感情、婚姻、財運、事業、學業、健康、親子關係、子嗣等的磁場。



line facebook wechat